讓我算一下,我跟燕純認識多久了呀


算不出來了~~她是我專業課程化自己的學生


 





 


所以那一天去幫燕純化妝的時候~~~很微妙


很像自己的老朋友結婚了


也很像自己的小孩要結婚的感覺





 


每次都嬉嬉哈哈的上課


但那一天是我看過燕純留最多眼淚的





 


這是一早的訂婚




 


燕純跟我說,她想在訂的時候當爸媽心中的小公主

























 


訂完婚後,就準備迎娶




 


然後,準備典雅的迎娶






































 


好了,到了會場了,真的很巧


和幼魚的同一家餐廳  (上一篇新娘何嘉文)




 



 














































 


這些照片,只是abbie拍的一部份


因為abbie覺得,有時攝影師會到外面拍親友


所以,我會不斷的拍新娘子



 






























燕純這一天像個娃娃,她的個性也一樣


總是聽話,和順從~~~讓人喜歡的不得了!







 


這個造型走的是英倫情人風~~































 


甜甜的風格之後


來點小小的性感




 


abbie問燕純比較喜歡那一個


她選不出來,比了手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