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涵的婚紗照也有紅色的禮服呢
詩涵真適合紅色的晚禮服





詩涵跟abbie說

她紅色的這一套
要做二件事情

敬酒送客

也就是說~~敬完酒之後
因為節目太多要馬上送客了

abbie跟詩涵說

拜託、拜託~`給我(二分鐘)

同樣的禮服
妳敬完酒後
回來新祕房
我再換一個造型送妳
真的
只有二分鐘就好






詩涵大聲尖叫
當然好呀




一整天都囂張了
Abbie要讓詩涵在最後一套
讓她的賓客,喉嚨"燒聲"





這個造型,abbie要讓詩涵,非常貴族的呈現





不止如此

abbie配合詩涵紅黑的禮服
也在手臂上綁了紅黑蕾絲羽毛緞帶






綠色的眼影之後
要馬上改成紅色的





這是abbie的工作
很像秀場的後台
我的新娘就是我的女主角
等一下燈一打開
詩涵就要最亮眼了

abbie興奮亦常







abbie請celine扶著我的公主





abbie要詩涵非常的有自信





在這裡
abbie要非常的感謝右側這一位婚禮主持人
abbie工作超過十多年了
遇到非常多的婚禮主持人
可是一直追著新娘問她累不累、餓不餓、渴不渴
貼心到讓abbie都感動,而用心在自己的行業的人
都會讓abbie"揪感心"




詩涵要進場~跟大家說她是今天的女王




哈哈~~~敬完酒之後,請期待第六集
abbie利用二分鐘讓詩涵送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