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通告] 彩妝殿外派『數位小天才兒童雜誌』拍攝 ( 下 )

http://life.kingstone.com.tw/MAG/images/Product/20704/2070410165666/2070410165666b.jpg

鏘!鏘!鏘!鏘!...結果出爐囉!由我們陽光運動小男孩兒勝出囉!

看看他全副武裝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架勢阿其實真一身裝備要穿上去可不容易啊!

大家正努力的溝通著怎麼呈現小運動家的風範和攝影角度的構成

嘿嘿!盯場是一定要的啦....

每一張照片都是要馬上確認,數位化的效率在這個時候就展現出來了,也幫助我們化妝造型可以

立即知道哪裡可以馬上做調整!

呵呵..忙裡偷閒也要快點和衛冕者合影留念啊!瞧瞧他青春無敵的稚嫩模樣..

老師:[尤其我們襯托在旁邊更顯...青春...啊!!]

這是第一套的服裝,加上曲棍球的帽子,顯得我們小帥哥活力帥勁,讓人不自覺得浮出:「年輕真好」

專注的盯著模特兒,看那需要調整的樣子。>//<

然後幫小模特兒,補妝準備換全套服裝上場囉!!

一個孩子的成長過程,爸媽的陪伴很重要!今天的一整個下午,媽媽也都全程在旁拍照,爸爸到處借完拍照

的裝備後也馬上回到拍攝現場幫忙!

這一身專業的裝備,要一個人穿好難度可是很高的,光是爸爸幫忙打理好就花不少時間囉!

雄赳赳氣昂昂的完裝出爐嚕!

曲棍球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投入,我們都覺得還好今天的拍攝不是在外面,不然著裝的如此厚重

我們擔心的是妝可能會更需要照顧...天氣炎熱的最近,大家要更注意自己的妝容喔^^

大家看著電腦討論著造型和拍照的感覺,連小模特兒也認真看著自己的照片!



攝影師還下海擺pose給小帥哥看。

小帥哥很認真的聽著攝影師的指示,並且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姿勢

超可愛的成果出爐,拍張記念一下吧^^

當然聖鈞老師,也不是只有拍照而以,也有努力的幫忙補妝唷!!



一開始,攝影師跟小帥哥和爸爸討論著今天拍照的重點。

爸爸擔心褲子不合身,特地在拍照前再試穿一下。

現在是攝影師在試拍,抓光,看電腦呈現的感覺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