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MV] Abbie彩妝殿外派藝人MV拍攝梳化【蕭煌奇:心裡有針】



彩妝殿特派記者現在來到的是台北的環河河濱
那個時候,大家還記得天氣很冷唷
哈哈......現在後面的男女主角準備要來拍攝騎腳踏車的畫面唷

大家的場務車,剛集合好呢



我們坐在車上跟拍男女主角唷









這樣的動作看起來甜蜜
其實很驚險呢







愈騎愈近,愈騎愈近
哇~~不可以撞到我們唷
這樣的畫面,我們已經來來回回好多次了唷



現在是要躺在草地
拍攝:一起吃蘋果的甜蜜畫面唷



大家都很專心呢
特派記者我也是很認真的一起捕捉花絮



現在在調整流海
躺著也要美美的呢











正在親親我我中......



補光中.......







準備換下一套衣服囉......





也要一起幫女主角換妝囉



這是我們來到內湖捷運附近
並且借了很帥的重機唷
哇~~~好想當女主角唷
重機真帥
這一幕是拍女主角跟另一男主角的接送情



這是街角很有意境吧
原來只要有心
每個角落~~都是很美的呢....
風很大~~~
男主角不會騎重機
所以導演和演員們討論重機的行進路線
另一男主角正在試圖和重機當好朋友
這時候,再討論男主角和女主角
一起在重機的唯美畫面





快開拍了~~要正式來~~
做最後的補妝









大家準備開拍重機到來啦

開始了:
男主角接女主角





好了,第一個鏡頭補捉好了
要再重來一次
務求完美唷





















特寫近拍中





哈哈~~~我們還以為自己入鏡的咧





這是下一幕~~~
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被另一男主角用汽車載走了
咦???劇情為何如此發展???



哈哈~~
而男主角很高挑的
所以我們大都這樣補妝啦~`





這是內景部份~`



又要不一樣的造型啦





當然男主角也是啦







唉唷~~~好害羞~~是床戲





男主角想事情的一個鏡頭





工作人員調整男主角的鏡位







等電話





另一鏡頭
昔日男女主角,甜蜜的畫面





唉呀~~特派員我要臉紅了
但不行,這是工作
特派員還是要把它拍下去















哈哈~``希望大家明白,剛才是戲劇的專業演出
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秀出定情戒了~`





哈哈~~不貴重,可是很有意義唷







另一鏡頭:【暗黑】





男主角~難過~~~





男主角離開昔日的傷心地













不捨的情感動作





往日甜蜜的愛情牆.....



男主角崩潰了~~~嗚嗚~~真可憐

特派員我也要哭了(是入戲了嗎我)





哇~~~~這個鏡頭告一個段落了







哈哈~~~幕後合拍花絮~~`








唉呀~~~回來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 我沒有合拍到啦~~~可惡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