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晶瑩


凌晨五點鐘,天有點黑




還有點涼涼的


但我的心情可是火辣辣的咧!


你們會問我為什麼?!


接下來看了我火紅的谷鑫你們就會知道啦!








今天是到國賓飯店幫谷鑫一家做造型唷,


谷鑫是個很上進的女孩


有時間還去進修,谷鑫的爸爸山東人,


谷鑫說爸爸很酷,


一進婚紗店就說


難道就沒有紅色的婚紗禮服嗎?


於是就挑了一套紅得發亮的禮服,










谷鑫媽媽更可愛,


訂婚前幾天我們見過面


媽媽就說她穿紅色旗袍唷!


谷鑫媽媽挑了紅色的頭飾


也幫谷鑫挑了一個閃亮亮紅色皇冠,


到了好日子的前一天媽媽特地說


我要擦紅色指甲油”!


我說ok!那有什麼問題,








我一邊幫谷鑫做造型一邊跟谷鑫聊天,
谷鑫很貼心會一直問我會不會餓
,
其實我比較擔心谷鑫會餓
,
谷鑫媽媽喜孜孜像個好奇的小女孩
在旁邊繞ㄚ繞
,
我也一邊跟谷鑫媽媽聊天
,
谷鑫造型完成了就換谷鑫媽媽
,
谷鑫媽媽全身紅炵炵非常的喜洋洋
,
谷鑫爸爸說媽媽像
小辣椒”,
我笑了因為谷鑫爸媽也很恩愛
,
讓我覺得更加幸福
!









九點鐘新郎來囉!
我們看到好多親友都到房間來
找谷鑫拍照
,說她好美唷!
當時我眼前閃過一位年輕的女士
她跑來牽新娘
,谷鑫說她是好命婆”,
真的超年輕的好命婆
!!























谷鑫的好朋友都紛紛跑來合影,
朋友都叫她葉小姐
(我想谷鑫明明就姓王ㄚ,
先生姓陳捏
!!)
原來谷鑫每次拍照都比
YA!







谷鑫的笑很甜很美,
訂婚儀式在國賓的包廂內舉行
,
儀式順利完成我們就回去房間內休息
,
當然我們可不是純休息滴,
一有時間一定要把握時間把眼睛要變大

還有ABBIE諄諄教誨
要拍照要拍照猛拍照
,
不可以鬆懈等等進場新娘
一定要是最閃亮的那一個






































感謝那天聖鈞老師
早上通告完馬上飛奔來我這
幫忙我拍照做紀錄
,
而也可以讓我寫出我和谷鑫的心情
和我和谷鑫之間的故事
!
接下來的故事將是谷鑫和先生一起攜手
寫下你們愛的故事
~
一定要幸福
.快樂.美滿!!!
這也是晶瑩衷心給你們的祝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