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姿文的婚紗















姿文是個可以非常多變的女生






而且姿文人很好,


因為叫姿文看那,


她都很全力配合唷,









因為迎娶時辰的關係


姿文凌晨二點就起來梳化了


而現在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說~這已經是姿文體力的上限了


可是姿文努力的做好最好


並且還拖著重感冒的身體


讓人覺得很心疼

























這個就不用晶瑩我多說了,


如果這不性感的話,呵呵











整理照片時,都想叫姿文不要再對我放電了,




讓晶瑩我超害羞的







這是娃娃版的姿文









當天姿文感冒,所以一直喝水補充水份,


但怎麼可以連喝水都這麼可愛,




回去晶瑩我試了一下,嗯!我還是不要嚇人好了






















姿文的老公,人真的很棒,看到姿文一直說,


怎麼辦我老婆變的更美了


而且擔心禮服太重,一直幫姿文用禮服  超貼心









要進場前的姿文,


還有泡泡,哇!!超漂亮的




第二套,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性感再帶點帥氣的感覺





















而且還請先生一起來拍


哇~~這張太殺了唷



來張扮鬼臉的!






我們跟姿文說~


這一套的造型是甜的


所以這個造型是不笑的


是酷酷的要多張幾張唷















話說這張,是姿文不經意的側臉時,被拍下來的,






姿文拿著棒花






先生當然也少不了花椰菜啦








像花的姿文,被蝴蝶圍繞著,夢幻的感覺是這套禮服給我們的靈感










天吶~~`這張姿文甜的像蝴蝶仙子呢






整個很像要去拍宣傳照的感覺






姿文~`先生真的很疼愛妳


我們可以感受的的到


不止是先生做事情的面面俱到


還有先生的品格


對每一個人說話的態度


我們都感受到誠意


姿文真的嫁對了好先生


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


妳一定要和先生手拉著手


幸福的一輩子唷


我們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