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作品] Abbie造型師 - 新娘ViVi結婚《公主風》傻瓜相機版本不修片

 

 

以下三張是新娘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Abbie服務過無數的新娘了

怎麼數也數不清......

可是,Abbie以為自己在這個行業久了會麻痺

但一點也沒有,服務的流程相同

可是人不同、那感受更不同

vivi是獅子座的,Abbie是牡羊座的

一大早二個人化妝時,講話就講個沒完沒了

Abbie很不喜歡裝熟    vivi也是

可是,和她聊天就可以知道她的真誠



Abbie今天是第二次和vivi見面

第一次見完面時,只覺得這個女生美,而且一定很嬌

「大錯特錯」,一整天,vivi想要做什麼事,都會自己來

心細到連Abbie的咖啡冷了都注意到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從新泡

p.s.題外話:vivi問Abbie:「是不是化完妝就要穿白紗?」

    我說對,然後,vivi就自己去把很重的白紗拖過來,

    一點都沒有覺得,什麼都應該別人做,Abbie整個嚇壞了

      只要有人讚美vivi美,vivi的第一句話是Abbie化得好


其實這種話,對我們這行業的人是無上的讚美

Abbie印象很深, vivi跟Abbie說:

「這就是我要的,和我自己拍自己有自信的時候最像」

Abbie真的很是感動......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真的很冷

Abbie跟vivi說:「vivi可不可以請妳忍耐,為了畫面漂亮,不要外套好嗎?」

vivi說好,而且這個時候,她全身雞皮疙撘,而說這句話的Abbie穿厚外套

只要,Abbie拿起相機,vivi就馬上擺姿勢,並且問Abbie可以嗎?



Abbie真的很難想像,這麼美的女生,為什麼不任性一點??

或是頤指氣使一點???     Abbie有發現,一整天,很多親友一定會來找vivi講話

可是vivi就是不會忘記Abbie也在旁邊,總是記得Abbie的存在

難能可貴的讓Abbie相信,她的心和她的外表一樣的美















一整天,vivi要什麼都會自己拿

即使她自己穿著那~~~~麼大一件白紗

她都儘可能自己拿,我跟vivi說了,有什麼事,就吩咐我就可以了

vivi第一時間大搖頭:「不不不,妳是來當化妝師,又不是來讓我使喚的」

連vivi都妹妹都和vivi一個模子印的有禮貌

這讓Abbie印象深的極點,也為自己可以服務到這樣滿分的新娘

感到無比的榮耀......























































Abbie問過vivi想要什麼

vivi說:「她要簡單、耐看、優雅的造型」

我馬上問她,這樣會不會太浪費Abbie了

vivi說:「有時候簡單的東西,它更需要功力」

這就是vivi的涵養.....








vivi配合度真的很高

連Abbie要求性感,vivi都馬上應觀眾要求的擺出

太強大了   :P






vivi很高認真的妳,也很高興因為雯雯的介紹

妳們真是一群超好相處是又正的天使  :D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