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筆記本] 產品分享-MAJOLICA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96黑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96黑

ABBIE一直都覺得女生是一個買東西很容易在習慣裡打圈的生物

不論是衣服、鞋子、包包尤其是化妝品

所以很多時候ABBIE會觀查到很多女生都會有很多支

不一樣的淺色唇膏(太深的不敢買也不會用)

所以今天ABBIE要來推薦的是戀愛魔鏡的這一支輕吻唇膏  96黑色

這時有在看這篇BLOG的女生我猜妳一定是嚇歪了

黑色的~~~我連深色都不敢買了  我還買到黑色的????

聽我說聽我說,這支黑色,只要用唇刷沾一點點然後加上妳所有的淺色唇膏

它就會讓妳的唇膏變深而且只變一點點

是不是很神奇呢~~~

每次 ABBIE在小康或小屈看到女生直接在嘴上塗這支黑唇膏

ABBIE的內心都要尖叫了

不是這樣塗的呀女孩.....

它的單價才150     可是卻可以讓妳所有的唇膏都大變身

是不是很棒的魔法呀^^

images (5).jpg

images (6).jpg

下載 (6).jpg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